close

天邊劃過流星

我會祈禱,我會希望

可以如同自由的鳥翱翔,如同快樂的魚兒悠游,如大草原上的羔羊奔跑在這無盡的山頭

但是惡魔是沒有權力希望的,我不是天使,沒有眼淚

自由的鳥兒沒有方向的飛

悠游的魚兒覺得海好冷

奔跑的羔羊也意識到自己一個人,終究還是一個人

天際邊的流星啊!這雖然不莊嚴,卻是我最虔誠的禱告

我祈禱,我希望......

雖然沒有人是自由的鳥,雖然沒有人是悠遊在大海的魚兒,更不可能是奔跑的羔羊

但是,我們是人,不孤單的人

我希望終有一日,我可以坦然的告訴自己:「你並不孤單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ttu96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